是的, 這是我的blog.

寫blog的念頭一直是有的。有時候心癮難耐便在facebook落筆。但畢竟facebook只是像維園供人抒發意見的公開地方,太私密的還是想留在自己的小角落。

心裡拉据了很久,怕自己寫得不好,沒有專門的知識能夠分享 ,又缺乏尖酸抵死的幽默,旅遊經驗也不豐富。我自不免擔心我的部落格會淪為報告一日三餐像中學週記的地步。更無聊地想如果有什麼不測,記者會不會在找搜尋到部落格跟著把內容刊登在報紙…

想來想去還是想寫。每一次的post,是得著和感受的一個小結,一個記錄。這次寫得不好,下次就改進一點。或許,有一天我能寫出自己滿意的部落格。

想來想去要在那裡”落腳”,大部份朋友都是用yahoo!blog,問了朋友意見,最後還是選了wordpress. 因為這裡的setting似乎較合我心意。

Let’s start from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