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

可能你正在驚訝費用之高,但原來LA也不是來者不拒。我朋友就有幾個不太相熟的女性朋友被拒入會,原因不明。我跟朋友私底下估計可能這些女性們的要求太高,LA認為不能找到條件合適的男人。或是她們自身條件不太符合男顧客的要求。這個原因可能性較低,因為幾位女性雖不至美若天仙,但也是個都市儷人。所以我們的結論是認為幾位女性要求太高, LA 暫時「沒有貨」所以為了招牌婉拒生意。他們也得保持client base的男女比例,不能讓某一性別的人數超過另一方太多。聽說他們在新加坡和馬來西亞都能保持5:5比例。不過在香港現時只能做到女6男4,所以女士較難入會也不足為奇。看來在香港做女人真得不容易。

成功成為會員,LA會電郵合約,會員行為準則(code of conduct) 和一份56頁男女初次約會的貼士(1st date- What your date will never tell you)。

報導暫時係咁多。以上的資料都是朋友參加package後的第一身體驗,我只是憑記憶寫出來,可能會有點偏差。一邊寫難免會問自己,如果我是單身的話我會花這個昂貴價錢參加嗎?如果我已感到自己朋友圈中已很難找到mr. right, 我想我會覺得一試無妨。由朋友介紹異性不是不行,我跟丹尼也是在朋友聚會中認識的。不過經此途徑朋友難免會對事情發展關心之至,難免會感到壓力。我自己也試過想介紹兩位單身的男女朋友認識,不過其中一方臨時失約,雖然不是有意,不過要我突然跟朋友取消約會也讓我感到尷尬,從此就不敢亂搞這種男女關係了。

況且,單身時心理覊絆較少,人家肯接我生意,起碼證明我還有點市場而且對伴侶的要求是合理啊! 不接的話,不告訴任何人就可以了。

延伸閱讀: 那天的Lunch Da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