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經歷了一個第一次, 讓很多女同事都震驚了…

人生身一次著legging

Legging 是連著冷襪, 不是我加的。是上年Initial換季大減價用三折買來的,但最後等到今年才開封。

踮腳是想讓你們知道–襪有乾坤, 登登登櫈!

Tada!!!

這個第一次的發生之始有段小插曲。早上穿戴好後想拍張照片留念, 便跳上床叫醒丹尼。我站在床上,混亂中好似踩到他的膝蓋一腳。他哎呀呼痛了一聲, 又問不如晚上再影好不好,然後倒頭昏睡過去了。

晚上再見到他,他便投訴說他的膝蓋痛了整天,連出外吃飯也走不動, 想去以前踢球受傷做腳部手術的醫院又不知怎跟別人說自己老婆踩斷了自己的腳云云, 叫我以後不可以再站在床上…

可能他真的有點淒慘, 不過我聽後一直忍不住笑, 還跟他說被踩到後還能睡著, 應該不是很痛吧?

他的解釋是:「我不是睡著,而是痛到暈左!」

又是一陣大笑聲。

這個沒良心的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