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夜歸的丹尼在週六差不多中午時份終於醒來, 第一句說的就是「我尋晚(打撲克)嬴左五百蚊, 我們可以食個big breakfast 啦!」

「但我今朝shopping已經駛左五百蚊啦喎」

「下咁早你買左d咩?」

就是去了Equip Asia 的mega sale。之前家裡只有中式碗碟,一直想添幾件西式的看門口, 這次開倉正合心意。EA平日做酒店和餐廳用品批發, 每隔約半年便會開倉,大概是清空辦公室的樣品吧?

可能購物真的能令女人精神百倍, 星期六早上7點半已自動起床。喝杯咖啡看份報紙到九時多便出門了。海報寫著開倉10時開始, 我怕有人等候便早點上去看看, 誰不知水靜鵝飛,只有一個員工在門口打點。她看到我便進鋪請示上司, 讓我進去了。就這樣我竟然有15分鐘一個人在內挑選東西。到底他們的餐具不是很多人認識, 像Le Creuset 每次開倉未開門就已有長長的人龍了。

開倉的地方不少算大,估計只有以約三百尺, 看得出是平日是個會議室。貨品當然也不會像集雅廊般漂亮, 不過細心找也會尋到心頭好。我最後買了四大六小西式碟子,兩隻四方碟和4隻碗, 合共$520。

大碟$50, 小碟$35, 碗$20, 方碟$ 15

碗的底托是實心的,很墜手,手感跟我們平日的中式碗不同

這次開倉主要的貨品有酒杯,decanter, 水晶碟/盤, 暖壺, 淨色餐具等,由$5到幾百塊都有。在場有很多人買很多紅酒杯,看來是酒店或餐廳入貨。

買完東西才早上11時, 買了點材料回家弄個brunch, 當然是用新餐具囉。

Info:
Oct 8 and Oct 10-14, 2011
10 am-5pm at 9/F, Kowloon Centre, 29-39 Ashley Road,T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