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媽媽選媽媽衫原來是蠻吃力的。主要的原因是我不敢放手讓她自己處理, 怕她不知會搭配出什麼模樣來, 所以身上每樣東西從披肩到裙到鞋子都得親自陪她買。而且我覺得好看的她也必認同, 她挑的款式我又覺得老土, 所以也拉踞了一些時間, 不可說不累。我也有陪丹尼的媽媽看, 不過看完後她還要叫她的朋友去看才能下決定, 所以陪她看了一次之後便由她了。

如果有準新娘子想替媽媽找中價位的套裝,或許可考慮以下店舖:

Lilly fashion 麗萊時裝 ($1xxx – $4xxx 一套) 
有較大碼的媽咪衫。香港有幾間分店, 如太子聯合廣場地下(向彌敦道), 銅鑼灣翡翠明珠戲院地下(百德新街)

Episode ($1xxx – $4xxx 一套)
這家較適合身型較fit的媽咪, 而且也有適合隆重場合的配件。我在這裡買了披肩給媽咪。

馬莎 ($1xxx – $2xxx 一套)
有不同尺碼供選擇, 不過不是經常有適合宴會的衣服, 通常冬季會比較多, 大概因為西方人的宴會場合多在冬天吧?

中藝 ($2xxx 以上一套)
身型好的媽咪可考慮在這裡選購及膝旗袍, 不失高貴又不會過於隆重。

以上價錢為正價, 遇上季未會有折扣。準新娘們可算準時間入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