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終於在新屋開飯了。丹尼沒有看過我做菜, 一直都認為我一煮飯便天國近了。

我告訴丹尼星期天如不外出便在家煮飯了。他一副死期到的表情就「下,咁快?」。

星期天打算到街市買菜, 丹尼知道後又說「下,會不會弄得一身髒, 不如樓下超市買現成的好了。」

當然我是沒有被他打擊到! 一句「收線嘞拜拜」便去街市了。

我在廚房開始舞刀弄碟, 做好了約一半工夫丹尼探頭進來,見我在弄他喜愛的韓式辣豆腐湯, 看到湯弄得也像樣就馬上放下心頭大石說「等沖好涼先吃飯」,像是家裡有個女人真好。我叫他吃完才洗也不聽。

洗完澡的丹尼大概知道他不會中毒而死, 所以愈趨為他第一餐住家飯興奮, 除了不時探頭看廚房情況, 還細細聲告訴我「我偷吃一塊豬肉,幾好味呀!」

幾道菜都輕鬆易煮, 出來味道還不錯。只是略嫌白飯放多了水。丹尼邊喝豆腐湯邊叫辣邊流汗 ,早叫他不要洗澡了!

韓式辣豆腐海鮮湯,蒸蝦醬豬腩肉,白灼唐生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