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是心非不是只有女人才會犯的毛病。

無肉不歡的丹尼今天覺得自己的肚腩特別不順眼,嚷著要減肥。晚上見面時告訴我早餐己吃了麥果泥(muesli), 晚餐要吃沙律。

知道他的減肥決心很快便會被他的”肉”望消滅,跟他說:「不要後悔呀! 就去麥當勞食田園沙律吧。」

丹尼考慮了一會兒:「好啦。我今日個肚腩真係好大。」

在去麥當勞的途中。對丹尼來說這是一條苦路。

丹尼:「你可唔可以唔食好好味o個d包?」

我:「但我唔係食沙律喎….我又唔駛減肥。」

丹尼:「下…咁你諗住食咩包呀?」

我:「晤…電視賣緊廣告o個款脆辣雞腿包。」

丹尼:「嘩,個名好似好好食喎。」

到了麥當勞。McCafe 的雪櫃裡沒有沙律。

丹尼:「哎呀,沙律賣哂嘞。」聲線蓋不住了他的歡欣。

我:「唔駛擔心…有時他們收埋在廚房。」

失望的丹尼:「下,真架?」

我問收銀員:「請問仲有冇沙律?」

收銀員:「有呀,請等一等….丫…唔好意思呀小姐,沙律已經賣哂了。」

丹尼輕聲說:「好彩天無絕人之路。」

最後丹尼點了一個脆辣雞腿包加一杯無糖可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