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我跟丹尼連旅遊書也沒有打開過, 沒有什麼準備,所以到抵達峇里後我們都只到了附近的著名遊客景點, 都是廉價的「I ❤Bali」 手信店和 迎合外國人口味的餐廳, 就像布吉般沒什麼好玩, 所以4 日的旅程大部份都留在酒店內。 

酒店有啥可做呢?

1. 玩風箏

每家villa都有一個織藤籃子,兩頂草帽 和一個未砌好的風箏。丹尼花了45分鐘砌風箏,玩了30分鐘便宣告放棄。

拋呀!

最後...拋錨

 2.做 Spa

我的第一次做Spa經驗戲了給Bvlgari。以前不是嫌貴就是嫌浪費時間,今次終於下定決心試一次, 總結感覺是「不停沖涼和不停換底褲」。

正式做Spa前我被帶到私人房間沐浴然後做蒸浴, 蒸浴後因為出汗又去沐浴。接著職員帶我去按摩的小屋, 替我塗上按摩油按摩後又叫我去洗澡,每次洗澡都會奉上一條紙內褲,屈指一算當時每條紙內褲都沒穿超過半小時。

整個過程大約3小時, 舒適是舒適的,不過又說不上女性友人口中的「欲仙欲死」。我一向不特別喜歡按摩, 可能是因為我的老皮老肉,按極都不會有特別感覺,而且又沒耐性,躺在床上不到一小時已不耐煩。都是賤骨頭,不習慣被人服侍。

3. 與猴子玩遊戲

酒店一帶有有很多猴子, 一直與住客河水不犯井水。酒店方面提醒住客切勿餵食猴子,但有些人總是不愛守規矩,把水果放在陽台吸引猴子。

4. 去沙灘

Bvlgari內有個人跡罕至的沙灘,由於酒店是建在懸崖上,要到沙灘就要先乘坐一架透明升降機,跟著再走百多級樓梯才能到達沙灘。

透明升降機的路軌

往沙灘的百多級梯級

當我們走完所有梯級準備跳進大海游泳的時候,我們見到這個告示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