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的交換日記理所當然是「新年願望」。上年寫得長篇大適論,今年竟然一籌莫展。我對2011年沒有什麼打算。

當然也要活得像個人, 閱讀,運動, 與親朋好友見面不可少, 但問我有沒有專屬2011年的願望, 我又想不到。

2011年,應該是不求進步的一年。就讓我頹一年, 在迷糊中迎接人生的另一階段, 現代人需要一點糊塗才能甘心情願「進城」,走進婚姻的銅牆鐵壁。想想以後要維繫婚姻的功夫,忍耐與智慧, 停滯一年又何足掛齒?

PS 1) 如果真的要就出一個目標,我會說是來年敝blog的瀏覽人數繼續勝過丹尼的blog

PS 2) 表姊, 表弟和另一位朋友今年都會添個新生兒,希望三個準媽媽生產能輕鬆舒服一點. 小BB健健康康

PS 3) 祝丹尼WINNING 長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