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仔聖誕節與隊友在ifc報佳音,我跟丹尼也有捧場。後來才知道我們錯過了他們唱「The Lord Bless You and Keep You」這首歌,覺得好不可惜。

我告訴鴨仔,這是我最喜歡的詩歌。

我沒有宗教信仰, 我認識的詩歌都是自小跟是基督徒的媽媽上教會和在學校裡學的。「The Lord Bless You and Keep You」就是中學時代的合唱團的首本名曲,校慶,聖誕,復活等節日都會唱,大概是祝願學生們都得到天父的祝福。讀書時覺得這歌旋律動聽,自己也會跟著唱。

畢業後,在某些場合聽到這歌的時候,中學時代的一幕幕湧進心頭。考試已是當時最大的煩惱,多美好的時光啊!

中學裡聽了這首歌7個年頭, 這旋律對我來說已帶著快樂,喜慶,青春等情感與回憶。

謝謝鴨仔特地貓了他們當天的錄影給我,在此回饋葡萄牙語版本給他,也送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