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報紙報導「$28萬聖誕派對 富二代爭訂房」,那間堪稱亞洲最貴的套房, 我之前也不知天高地厚地考慮過來做接新娘的房間, 夢一直發到收到報價的一刻。

兩層高的複式套房,整隊姊妹也容得下。最後一個單身夜 可以來個girls night,  在一眾好友陪伴下上頭,會有多熱鬧?

大廳樓底極高, 大窗外是imax級維港海景,最適合在這裡向長輩敬茶。

房外是可容納50人的大陽台,景觀當然也是維港正中心。還未夢醒時我計劃在這陽台舉行註冊儀式, 我一直很希望能在戶外宣誓,這裡是一個理想的地方,萬一下雨也可轉到室內。

說了這麼多,到底收費多少?

房租約$85,000一晚,算是我預期之內。但如果要舉行party或ceremony,收費是3倍,這是我估計不到。請留意最後的一句, 不是你付得起天價就可以,是要經過酒店管理層批核的。

Presidential Suite
Room size: 7,000 sq. ft (including terrace)
Minimum charge:HK$250,000 net per room per night (50% of the minimum charge can be used on food and beverage. Minimum charge included room rate and 1 night stay for 2 persons)
Maximum capacity: 50 persons for cocktail or 3 rounds of 12 persons in outdoor terrace
Menu: Tailor-made menu will be arranged once the management has been approved

看過這套房,以後去其他酒店都會有「退而求其次」的感覺了。我登了出來, 大家可會怨我靠害?

資料補充:

總統套房位於酒店 16樓,面積 7,000平方呎(包括四間相連套房分設 16及 17樓),複式設計,地下是客廳、飯廳、茶水間及書房。客廳樓高 15呎,近千呎的客廳連 65吋的 Sharp AQUOS LCD電視也顯得渺小。外連 2,500平方呎的空中花園,對正維港,更有一個恒溫 28℃的 Infinity Pool,恍如海天一線。樓上是寢區、健身室、浴室、桑拿、蒸氣浴室,沐浴露及潤膚露是 CHANEL出品。電話是 B&O,音響是 Bose,文具是 MONTBLANC。服務方面提供 24小時管家服務,有豪華房車如 Rolls Royce、 Bentley或 Mercedes-Benz接送。所以一晚房租,盛惠$87,000。

資料來自蘋果日報12月14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