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早前生日, 丹尼叫我著靚一點。 

傍晚完成要辦的事後,問丹尼我們要去哪兒吃晚飯。他故作神秘。 

我:「是不是去Sevva呢? 我之前在blog提起過。」 

丹尼:「噢,你喜歡Sevva啊? 我這就去訂檯吧。我不知道你想去這一家。」 

我懷疑,瞇著眼說:「你不是訂這家嗎? 除了我提過的餐廳你哪會知道其他… 那你訂了哪一家?」 

丹尼笑著說: 「哎呀,我不敢說啊…」 

我緊緊抱著他的頸:「快點說!!!」 

丹尼:「過去了的由它過去吧,let bypass be bypass!」 

我本要繼續追問, 突然發覺他說的話有點不對勁… 

我:「你是不是想說 let bygones be bygones?」

緊接著的當然是我的大笑聲和他不忿的表情。

他一早訂好的, 當然也是Sevva。

在我的眼下,他還以為可以製造驚喜嗎? Hahahahahah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