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終於定了在九月的一天在國金軒舉行。場地不大, 婚禮會比較private,這正是我想要的,感激丹尼在這一點能遷就我。國金軒的魚翅聽說蠻不錯,不過我們會以燕窩代替。

好幾位朋友問我為什麼不11年11月11日,我都回答因為不是週末或週日,自己有機會獨自想一想的時候, 覺得除了不想麻煩出席的親友外,還覺得挑這些日子結婚太刻意,刻意到有點老土。可以想像司儀的台詞會是「O係今日111111呢個咁特別既日子,我地祝一對新人一生一世,一年抱兩,一乜乜乜,一物物物」不是有什麼不對,只是我自己喜歡low key一點,不想婚禮每一件事都非得精心安排不可。

ifc 國金軒

每圍幾錢不在這裡不多說了,就分享package大概的內容吧給其他準新人作参考。

-一晚Mira 套房

-每檯基本centerpiece 和 主家席 delux centerpiece, 基本backdrop,供應商是Boris & Matthew

-fruit punch for cocktail/wedding cake/50 Coco cupcakes

-免corkage fee

全場最多可擺15圍, min. charge 有15萬, 18萬和 20萬, 最主要的分別是包部份場地或全場。

還有其他納納雜雜的如mira spa, signature book, free parking 那些對價錢沒太大影響的東西就不詳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