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見到U Magazine介紹吉隆坡附近的Golden Palm Tree Resort,剛巧丹尼有幾萬里數到期,我們便換了到吉隆坡的機票,就在剛過去的國慶假期到了這個resort休息一下。

GPT 開幕才兩個月,仍在試業階段,運作方面有很多不足之處,這次入住經驗實在彈多於讚。

硬件:
GPT才剛開張,房間簇新沒有大問題,不過很多應有的東西都欠奉,如冰箱是空的,房間內也沒有room service的餐牌,下午想吃雪糕,整個resort也找不到雪糕因為餐廳在下午關門,只供應幾款輕食和酒吧飲品。而且wi-fi一直不能連線,就算房間裡的有線寬頻(需付費)也連不上網。不過我不能確認這是我的電腦問題還是真的他們的網絡問題,所以這一點可暫且略過。

GPT的設施也不多,一般水上活動是免費的,可是海水看上去不大乾淨(不是藍色的), 對水上活動的興致自然大減。他們還提供一小時的免費單車行程,由專人帶著,不過踏了一小時單車過後, 已沒有什麼可做了。

軟件:
GPT的職員都有禮,可惜大部份都像沒有服務業經驗。去到餐廳坐下後不會主動提供餐牌,每次都需要舉手來召喚他們。Check-in時櫃台叫我們先到沙發坐下,他們辦理手續後會過來,後來等了20分鐘也沒人理會,我們也不知道到底是我們的手續是正在處理還是漏了。離開時發覺賬單加了房租,我便告訴那職員我是經Agoda訂房,房租已付給Agoda,亦提供了agoda的確認書,酒店不應再多收一次房租,但那職員聽不明白,好像完全不知道有網上透過中介人(agent)訂房這回事。後來職員請了副經理出來事情才解決。

還有一個重要的問題,就是食物不好吃。住resort一日三餐都靠他們的廚子,很可惜他們的食物選擇很少,味道也只是一般,我跟丹尼在最後一天步連早餐也沒吃便急著離開,急急回吉隆坡好好祭五臟廟了。

我的建議是想到吉隆坡玩幾天,你可順道到GPT玩兩日。如果你想嘆靚resort的話,GPT未必是個理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