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Sasa在去年11月在WordPress寫blog了,似乎反應不錯,回應不像來自五毛黨。可以免費宣傳,又能跟顧客互動,版面圖文並茂,賞心悅目,可惜內地看不到wordpress,不然宣傳效果應該更佳。

丹尼買了一點莎莎的主要競爭對手卓悅的股票,經常跟我討論卓悅的好和莎莎的不好,又叫我多到卓悅消費支持它,誇下海口說卓悅股價大升便請我到馬爾代夫旅行。但我又豈會因為這些小恩小惠而妥協?我還是喜歡到莎莎購物,貪其貨品較齊,服務較佳,店舖較光亮寬敞。每次到卓悅都擠得像行年宵,令人很難在那裡享受到購物的樂趣。不過卓悅又怎會在乎我這個小小的顧客,它的目標是內地十三億的同胞(其實莎莎也一樣)。

莎莎在facebook的fans人數有3436人, 卓悅則有1163人。不知道Fans 人數能不能真實反應它們在香港的受歡迎程度?

丹尼你要不要考慮轉下你個porfolio?

p.s本人並未持有以上任何股份,其實我不買股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