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不到兩天就有了下集,敝blog的力量真的無可估量,我昨夜在想。

昨夜丹尼出差完從內地回來,吃過晚飯後就一支箭標去3出iphone,順道問句:「不如出多部俾你?」。公道說話一句, 他一向都是極孤寒自己但對他隔離那位尚算不錯。(得戚中)不過我也謝絕了他的好意,看到iphone飄來飄去的畫面讓我頭都暈。

當我正為敝blog的影響力沾沾自喜的時候, 也就是等待3職員填資料的一刻,丹尼跟我說「哎呀你知唔知大陸睇唔到wordpress,我幾日都睇唔到你個blog呀。」

車,即是他的起心肝買i-phone全因得到神的感召,與我無關。我又可以收檔。

各位3的朋友可於下星期繼續狂發短訊給丹尼,不過原來3同台也收2毫子一個短訊架陰功,如意算盤馬上斷開兩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