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回到公司打開電郵發現自己昨晚做了件膠到無朋友既事。當我查看電郵時驚見總公司回覆的電郵的subject裡有敝blog的地址。

即subject變成“XXXXXXXX(正題)
https://chrisdapixie.wordpress.com/2010/02/02/
haagen-dazs-creme-brulee%e5%91%b3%e9%9b%aa%e7%b3%95/ ”。

想是我自己昨天發電郵時不小心把地址paste到主題那一欄。看到那email未喝morning coffee的我也夠醒神了。

幸好我很少在此談到工作的事,更好彩是我沒有用過英文寫blog,他們進來也不會看得懂。查看昨天敝blog的點擊率沒有大幅飊升,想必同事們以為那是毒link之餘又非常專心地工作,無暇查看。

為了準備我那些會中文的老細們大駕光臨敝blog,我今日決定表明我對公司既心跡,高歌一曲。歌是我上幼稚園時學的,叫做「我愛我的媽媽」,我把歌詞裡的「媽媽」通通改為「公司」。

歌詞如下:
我愛我的公司,公司真偉大
公司教我努力,做個好乖乖
乖乖 乖乖 我會做個好乖乖

老細,雖然係肉麻一點,但我可是真心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