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給自己的。

因為今年聖誕不會外遊,有點閑錢,所以決定買一份禮物給自己。

早在大學時已心癢癢想要Glycel的Christmas set,,看了這麼多年,終於還了一個心願。每到聖誕節不少女生都會虎視眈眈各大品牌的護膚或化妝品套裝, 一為其漂亮包裝,更重要是比平日抵買很多—若套裝裡的產品全部合用的話。大部份品牌的christmas set的”餡料”每年都不同,通常都會有一件”筍野”再搭三兩件豬頭骨。我剛巧需要豬骨煲湯,因為丹尼買的那罐1161八杯水和我以2折入貨的Chanel美白精華快用完,冬天我想換另一套護膚品,故此便狠下心買了一套Glycel名為「Christmas Bliss」的聖誕套裝了。

EnhanceTM Hydrating Emulsion – Hydro Max水份營養修護乳液40ml (原價: HK$860)
EnhanceTM Facial Serum – Activator活肌亮澤精華30ml (原價: HK$880)
EnhanceTM Day Cream日霜30g (原價: HK$820)
EnhanceTM Eye Gel眼部啫喱15ml (原價: HK$620)

總值:HK$3,180;聖誕優惠價:HK$1,580
資料來自Beauty Talk
(莎莎會員再有九五折,需要#可問我)

Glycel是每年聖誕套裝的熱門選擇,因為它的套裝不會有太多豬頭骨, 像今年那套的Hydro max 和 Eye Gel都是其皇牌產品。就算其他不是皇牌的產品,也不會太差。重要的是價錢只是原價的一半。其實我也有考慮過Valmont, 不過它的套裝實在太貴太貴($2xxx-$6xxx),而且我暫時只想試那傳說中的renewing pack,加上Valmont於莎莎沒有折扣,所以這次便捨Valmont而取Glycel。

聽說Valmont的renewing pack是有美容裝的,我問過卓悅但全線斷貨。誰知道哪裡有得賣,煩請告知。

禮物都現在尚未開封,待我試過後才分享用後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