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9月旅行在跌跌宕宕中終於有點眉目。

今天解決了兩個大問題。

終於買了機票
終於訂了到倫敦的機票。二人同行,兩個價錢。同時購票同一航班,我的機票要萬多元,丹尼的卻是飛撲精選價5千多元。香港真是個貧者愈貧、富者愈富之地,較富有的人/特權階級人士/乜乜物物會員往往能以較低成本進行交易,貧富怎能不懸殊?

終於不自駕遊
考獲車牌半年但之後從未駕駛過的丹尼不斷想說服我說要在英法自駕遊,我拒絕他第36次之後開始心軟,覺得自己有點不近人情,或許應該支持丹尼的處女自駕遊。但又想到在外地死在一個新牌仔手上是多麼糟蹋自己的生命的一件事,是死有餘辜的罪孽呀。昨晚丹尼好友Alex幾句勸籲,丹尼今天終於回頭是岸放棄自駕念頭。Alex 真是我的觀世音菩薩,我的命是他救回來的。

還有酒店,交通,行程等要安排。丹尼著我不要心急,下個星期安排也來得切。

說的也是,我們9月10號才出發,今天只是2號。

唉,真拿他沒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