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是週年紀念,風頭都給丹尼的新居蓋過,忙這樣忙那樣的,沒有花什麼時間準備。

丹尼怕我花錢,說:”不如我們協議禮物以五百元為上限。”

我說: “五百元以下很難買呀,買個真皮米奇老鼠銀包給你吧,是時候換掉前女友送你的銀包了。你覺得怎樣?”

他吃吃地笑說要睡覺,投降了。

哈哈哈,我就讓你睡,我讓你睡。

*****************************************
米奇老鼠銀包最終來不及買, (算他好彩!) 我說請他吃飯吧,以答謝他一年來花在我身上的膳食費。

那天是上班的日子,原本打算到胡同吃,不太隆重,又不會失禮。見面時發覺他一身短褲涼鞋。OMG! 才想起那只是我要上班的日子,他,還在放假中。問什麼時候才放完假,他認真地答:”直到我想翻工的時候。”

胡同是去不成了,問他想吃什麼。

丹尼:”真的你請客嗎?那翠華好了。”

我:”不行,你怕我請不起嗎?”

丹尼:”食飯不是在乎它的價錢,而是跟誰吃。不如吃扒王之王?”

我:”no way,我不要在週年紀念吃雜扒餐!!”

這樣就在尖東區拉拉扯扯拖拖拉拉了15分鐘。貴的他不願,平的我不依。

丹尼:”我真的餓了,不如全聚德啦”

我沒他好氣:”好了好了,隨便你。”

菜剛上桌,我輕聲說:”丹尼,不要告訴別人我們今晚在這裡吃飯,好嗎?”

丹尼:”為什麼?”

我:”我怕人家知道我們的週年紀念晚飯食片皮鴨…”
*****************************************
就在這天,家裡多了三隻小鬼。他們是丹尼家的蒙羅麗莎,無論從那個角度看,他們都對我咧著嘴笑,是偷聽了我跟丹尼的傻話嗎?
0801200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