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工作很忙。

工作繁忙於我有兩種-一是積極地忙碌,即忙碌過後是見到成果或進展,就算工作至夜深也能以輕快滿意的心情離開公司。積極的反面當然是消極,就是不斷做你也看不到事情有什麼進展,我有我做,其他人也有其他人幹,總之各有各忙,但出來的效果就是不好。

現在我就是消極地忙,合作的對象只是一股腦兒的做,他們很努力,早上在工作,晚上也在工作,週末也在工作,典型7/24。對方因要趕期避免罰款馬不停蹄地做, 因為沒有慢工他們便出不了細貨, work hard 但不 work smart,結果得要求他們重做。這樣重重覆覆形成一個又一個非常惡性的循環, 人人怨聲載道。

這兩個星期的Monday sick特別嚴重,星期日都睡不穩。希望項目能盡快順快完成,讓我有覺好瞓。

呻吟完畢。

